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過去永遠是回憶,現在要過好每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去永遠是回憶,現在要過好每一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過去永遠是回憶,現在要過好每一天 標籤:只是回憶作文 永遠是朋友作文 我們永遠是朋友作文 過去現在未來作文

有很多時候,人總會不自覺的沉浸在對過去的回憶之中,越是隨着年齡的增長,這樣的次數會更多,真的確很無奈,這也是人之常情.其實過去的永遠無法重新來過,美好的記憶也只是過眼煙雲,痛苦的經歷回憶更加深你的傷痛,何不把過去塵封起來,打包將它郵走?也許,這樣做起來很不容易,但你必須這樣做,為什麼呢?這就是生活的恩賜,只有經歷過酸甜苦辣,你才會明白生活的真諦,這也許會成為你一生的財富,用之不盡。 

  我很多的時候都在想:走了這麼多年,我得到了什麼?雖然沒有金銀財寶,但我得到許多無形的財富,足夠我走完以後的路的。我也許該知足了,別人擁有過的,我也有過,有的人聽都沒聽過的,我也經歷過了,生活過大都市,領略過多彩的風景,看到過形形色色的人,我還有什麼遺憾的呢?知足者常樂嘛! 

  生活有時候就愛跟人開玩笑,這沒有什麼,你用平常心對待就行了,因為很多的時候別人幫不了你,更多的時候還是靠自己,笑對生活,永遠是生.

您正在瀏覽: 過去永遠是回憶,現在要過好每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去永遠是回憶,現在要過好每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