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六月的回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月的回憶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喜歡下雨天,喜歡那一場六月的雨,是那麼蜜,又那麼香。因為有了你,雨變成了綠的,世界也變得五顏六色,我的眼淚,也變成了甜的。喜歡每個下雨天,我們把褲腳挽得老高,我把小手,放進你的大掌里。我們十指糾纏。我站在馬路的右邊,你站在馬路的左邊,就這樣靠着你,隨着紛飛細雨嬉戲着,談天說地着,暢懷着。喜歡看着晶瑩的雨水,滑落在你的額頭,你的眉毛,你的唇邊,我會偷偷用我的小手,輕輕給你一邊擦拭着,一邊偷笑着。當你看見我開心了,你也會把嘴巴咧得大大的。哈哈笑着。你溫柔地告訴我:親愛的,有你在身邊,每一天都是幸福的。那一刻,我心裡溫暖了。

  時間在蔓延,記憶在減退,曾今的遺忘,隨着一場六月的雨,再次浮過我憂傷的思緒。眼角的一滴淚,滑過我微啟的唇邊,望着窗外晶瑩的雨滴,突然間,我笑了,我領悟了,我明白了。原來世界還是那麼美,原來雨還是那麼香,只是人已變了,我不要什麼海誓山盟,即使不能天天在一起,那也是人生中的一片美麗風景,我們愛過了,在雨中,在幸福的相擁中,沉醉了。那是一場美麗的夢,夢已過,人已醉,當記憶隨着時間的減退,才發現我已漸漸得長大。再也不會去不開心,再也不會去煩惱,因為雨是美的,是和諧的,是浪漫的,是為我而落,是為世界而清洗的。恍然發覺唇邊的一滴鹹鹹淚水早已變干,我心裡笑了。六月的雨,一場回憶,一場夢而已……

您正在瀏覽: 六月的回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月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