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無法忘記,那人那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法忘記,那人那事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回首着我從童年走向少年的經歷,風霜雨雪、艷陽高照,一幕幕,都能震撼我的心靈,喚醒內心的那份深沉的記憶。但,那件事讓我記憶猶新,永遠難以忘懷——

  當聽說我要回到家鄉就讀時,夥伴們都震驚了,他們無法理解,更無法接受這個事實。想到朝夕相處的朋友將要離開自己幾年,他們的眼睛紅了,我的眼眶也不免噙滿了淚水。

  日子就那樣在一天天中度過……終於,期末考試結束,告別的日子籠罩着憂傷和沉寂悄然走來。我獨自一人待在寢室,默默地收拾着東西,就這樣的要離開母校,心中的傷感可想而知。喉嚨里不知堵住了什麼東西,澀澀的,一種柔和的東西留下面頰,感到無言的寂寞和孤獨。

  我的東西收拾好了。一個人背着包袱,向寢室外走去。低着頭關上門,我怔住了。朋友們不知什麼時候出現在了寢室門口,他們的眼睛都腫腫的,帶着一雙雙充盈着期待的眼神望着我。我強忍着想哭的衝動,假裝笑了笑,但我知道,這笑很不自然,很不真實。突然,一種強烈的情感調動起了我悲傷地心情,淚水忽的涌了出來,我趴在蕊蕊身上,任淚水無聲的流着,蕊蕊也哭了,回想一件件往事,我再也抑制不住,失聲痛哭……

  霎時間,夥伴們全都哭了起來。我們不願意分別啊!3年多的友誼,就要在此時離別,然後漸漸淡漠。我不知道,將來等我再次來到這個城市,再次遇見這些朋友的時候,那將是如何的場面,我也不想去預測,因為……

  不知過了多久,我擦乾眼淚,裝出一副堅強的模樣,用“鎮定”的聲音說:“我要走了!”然後,走出了包圍的圈子,拖着沉重的步伐,向前邁去。我感覺到後面有一雙雙眼睛注視着我,但我努力讓自己不回頭,因為那樣會使我更加悲痛。一步步,我向前邁着。走到了校門口,我忍不住向後望了望——那一棟棟美麗的歐式建築,那一簇簇綻放着鮮花的花叢,那一片片茵茵的綠草,那一棵棵枝繁葉茂的樹木。就要離開這個可愛的母校了,那個強烈的情感再次湧上心頭。

  突然,發現班裡的同學已經擁簇在我的身邊。

  他們每人手裡都拿着一份別緻的禮物,用定定的目光看着我,似乎要把我刻在他們的腦海中。我鼻子一酸,但沒流下眼淚。蕊蕊走到最前面,輕聲對我說:“琳,這是同學們的一點心意。希望你在遠方不要忘記我們,我們永遠愛你!”淚再也止不住地往下流,我輕輕擦乾眼淚,點點頭。“同學們,琳也永遠愛你們!”我在心底一遍遍的呼喊,可至終沒有喊出聲。

  這時,一輛汽車停在了校門口,那是爸爸來接我了。我揮揮手,向朋友們做最後的告別。

  汽車已經啟動了,我坐在車裡,一直望着身後那離我遠去的同學,遠去的老師,遠去的學校。蕊蕊追在汽車後面,直到轉角時以望不到她的身影……

  事隔已經兩年了,我仍然忘不了夥伴們的身影,還有那句句溫暖我心的話語……

  忘不了,那人那事!

您正在瀏覽: 無法忘記,那人那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法忘記,那人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