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自己的微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自己的微笑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人生這條大路上,難免會有一些磕磕碰碰,難免會有一些摩擦,難免會有一些困難。給自己一個微笑,讓自己擁有蔑視困難的勇氣,讓自己擁有移動大山的決心,讓微笑改變你的一生。 

  其實笑並不難,嘴角上翹,那就是笑。但難的是一種發自內心的笑。在面臨種種挫折和不幸的日子裡,笑里必須多一份坦然;在心情極為憂鬱的日子裡,笑里應該增加一些自信,在不被理解受誤解的日子裡,笑里就要加一絲大氣。笑不難,難的是把握笑的標尺。 

  比爾•蓋茨就很會給自己一個微笑。當微軟的全部軟件幾乎被病毒侵害得所剩無幾,危在旦夕時,他面對着病毒一笑而過,三天之後由比爾•蓋茨研製成的新一代殺毒軟件拯救了一切。而在微軟的最新系統w indow s - xp研製成功后,比爾•蓋茨輕鬆地笑笑,開始了又一個系統的研製。微笑,可以解決很多我們看似不可能的事。 

  笑也是悲觀者與樂觀者的一個巨大區別。愛迪生在選做燈絲的材料時,經歷了上千次失敗。每一次失敗后,他的助手都神情懊惱,而愛迪生卻笑着說:“有什麼令人煩惱的,失敗一次,就證明我們排除了一個錯誤答案,離成功近了一步!” 

  不要抱怨生活給了自己太多的磨難、太多的曲折和太多的痛苦,給自己一份微笑!讓你多一份坦然,少一份拘謹;增加一些快樂,減少一些悲傷;加一些自信,減一絲自卑。 

  給自己一個微笑吧,你將擁有不可思議的力量。 

  指導老師:何秀全

您正在瀏覽: 給自己的微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自己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