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果子和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果子和葉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門口有一棵果樹,果子雖然有了,但還沒熟透,因為秋天還沒有來臨.

  星期三,因為要發颱風,所以,學校要放假.

  這天,還沒到吃飯的時侯,我早以起來了,在一旁玩小鳥……過了許久,媽媽做完了早飯,叫正在玩小鳥的我去吃飯,我不耐煩的說:“好的,等等,我玩多一會兒再吃了!”但媽媽說:"不行,你必須要吃完在玩."我說:"哎,玩多會都不行嗎?真是個管家婆."媽媽氣極了,生氣地說:"我供你吃供你喝,現在我叫你吃飯,又不是對我有益處,你不吃算了,別以為我要逼你吃.哼!"然後氣鼓鼓地走去吃飯,我怕了,趕快去吃飯.吃完飯了,但媽媽一直沒有理我.過一會兒,媽媽去上班了,颱風一直呼呼作響,讓人感到了很煩.

  我打開窗,看到滿地都是樹木的葉子.我看到了那棵樹,,忽然,我看到了一個讓我很震驚的事,那就是一片樹葉包着一個果子,那十風很大很大的,吹的那樹葉飛來飛去的,但很奇怪,它沒有掉,一直保護着那個果子,這讓我聯想到我和我媽媽,是媽媽一直像樹葉一樣保護着果子一樣保護我.我不應該說出那話,看到了那樹葉,我想起了媽媽是怎樣地關心我,關懷我,我沒有領到她的好話,反而誤解了她,我不明白我為什麼要說出讓媽媽傷心的話,我很後悔.

  假如時間能倒流回剛才那面目,我一定不會說出那說話來,我以後不會在說出那話來了.

您正在瀏覽: 果子和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果子和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