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學會感恩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恩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這兩個字眼是多麼的溫馨。小草感恩大地辛勤的撫育着它,把自己的綠色獻給出了大地;小鳥感恩樹林給了它住處,每天為樹兒捉蟲;花朵感恩綠葉默默無聞的扶持,將自己最美的一面展現出來;大地感恩流水滋潤了她的身軀,感恩陽光映紅了她的臉龐……生活中許多細微之處都充滿了感恩。

  學會感恩並不難,當你向周圍的人借東西時一句最簡單的、最普通的“謝謝”就能使你我之間相處得更溫馨、快樂。

  什麼樣的愛如瀝瀝的雨滋潤着我們一生?是母愛;什麼樣的愛是無言的、嚴肅的?是父愛。我最愛的人是我的父母,因為他們不僅給予了我生命,而且讓我擁有一個幸福美好的家。仔細想想,媽媽每天辛勤的勞動,細嫩的雙手怎能不變得粗糙?美麗的容顏怎能不日漸憔悴?爸爸是個建築工人,那粗大的雙手有好幾處傷痕,都是施工時留下的,發下的幾張皺皺的工錢都換成了幾本充滿愛的書籍放在我的書桌上。感恩父母給予了我如山的父愛,如海的母愛,無法衡量的愛!

  是誰像一支紅燭默默燒自己,照亮了我們?是誰像一陣風帶給我們溫暖和溫馨?是誰像一支粉筆,縮短了自己的身軀,為我們鋪上了知識的長路?是誰將我們帶進了知識的殿堂?……是誰?是老師!沒錯,正是老師的諄諄教誨,才使我們坐上了智慧的快車,拿着打開知識大門的鑰匙,進入到知識的王國;老師的話語里無不蘊含著哲理,讓我們默默去體會,指引我們前進;感恩老師給我們無窮的知識,給我們一雙有力的翅膀飛向尉藍的天空。

  在我們生活和學習的道路上,永遠也缺少不了朋友的陪伴。朋友,在我們傷心時,給我們以安慰;失敗時,給我們以鼓勵;在我們無助時,給我們以關愛。雖然這些看起來很微小,但我們回憶的時候,它便變得很彌足的珍惜。朋友,是寒冷的冬天裡,我們手裡捧着的那杯熱茶;是滂沱大雨中,我們手裡撐着的那把傘;是秋日裡,我們手裡拿着的那束收穫麥穗……感恩朋友,與我苦難擔當,攜手拼搏、並肩起航,讓我們不再孤獨,讓生活處處充滿陽光。

  大自然永遠蓋着一塊神秘的面紗,當我步入到自然里的時候,不得不沉醉在那兒。耳邊響起那婉轉而動聽的聲聲鳥語,如同陣陣歌聲,一隻只美麗的蝴蝶把花朵當作它們的舞台,在那兒翩翩起舞,一顆顆大樹直了腰板,像一個個衛生站在最首端,?I衛着這塊土地;清澈的河水唱着自己創造的歌兒在奔流而去,地上尖尖的小草實在是綠得可愛……我靜靜地坐在石頭上,閉上雙眼用心去感受大自然那無法用語言來描繪的美;感恩大自然為我們營造了可愛的生存空間,當然,這還需要我們去珍惜、愛護。

  當我站在飄揚的五星紅旗下時,耳邊便會響起“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民……”這首令人蕩氣迴腸的歌,見證我們祖國光輝的足跡,60年,中華大地滄桑巨變,威嚴屹立亞洲東方。我們的祖國擁有五千年的輝煌歷史,經歷了多少歲月滄桑,培育了多少英雄兒女;看到“精忠報國”的岳飛,“振奮中華”的孫中山,“愛國赤誠”的張學良,“鞠躬盡瘁,死而後已”的周恩來,還有我們偉大的領導人!——毛澤東……我們將以他們為榜樣,努力學習,奮發圖強!為我們的祖國添上騰飛的翅膀;感恩祖國,給了我們幸福的家園,讓我們每一天都能無憂無慮地生活在藍天之下。學會感恩!感恩父母的養育,感恩老師的栽培,感恩朋友的陪伴,感恩大自然的賜於……去感恩一切值得我們感恩的人和事;這樣,我們的生活將會更美好,世界將會更溫馨!也讓我們懷着一顆感恩的心說聲“謝謝”!

  湖南省郴州市桂陽縣四里鄉四里中學生148班初二:歐陽倩倩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