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學會感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恩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很久了,總是聽見周圍有人抱怨,牢騷滿腹也總會常常因為別人的一點點小小失誤而心有芥蒂.似乎也習慣和別人一樣,認為領導逢年過節問候員工只是表面工作,籠絡人心,朋友之間噓寒問暖,互相幫助是維護關係,減少掣肘等等.我們拋去了幼時純真的眼神,似乎已看清了世間一切,宛如一個智者。

  當我思索這個問題時,我才恍然大悟,人之初,性本善,我們所擁有的"善",已經被一層一層的習慣和世故壓在靈魂的最深處記得曾經我在不同場合說過很多關於感激的話,但現在回想,留在記憶的卻很少很少.究其根源,是因為所有的感激是發於聲帶,卻不是內心。

  我也能感知友善,也知道別人對我的關愛與挂念,但我總自私地認為家人朋友愛我是理所當然。

  我也渴望真誠,渴望在鋼筋泥土的叢林中擁有真摯的親情,友情,但我總是疏於關心別人,疏於學會用一顆感恩的心表達情感。

  但現在,越過世故,越過冷漠,越過麻木,我發現,我的心依然會感恩!

  對父母心存感恩,因為他們給予我生命,讓我健康成長,肯一次次牽扶,讓我在遠離家鄉的地方放飛我的理想,對師長心存感恩,因為他們給我教誨,讓我拋卻愚昧,懂得思考,在人生的歷程中實現自我對兄弟姐妹之心存感恩,因為他們讓我在這世上不再孤單,讓我知道有人與我血脈相連對朋友心存感恩,因為他們給了我友愛,讓我在寂寞無助時傾訴,依賴,看到希望和陽光.感謝曾幫助過我的人,他們用暖暖的心燈讓我發現生命是如此豐厚而富有感謝肯接受我幫助的人,他們用淡淡的柔弱讓我可以把這份善良延續下去。

  學會感恩,讓我漸漸地在平淡麻木的日子裡,重新品味生命的甘美和激越!

  學會感恩,知足惜福.也許我沒有辦法讓所有的人學會感恩,但至少我會告訴自己,在人生的路上永遠學會心存感恩,讓我也知足的心去珍惜身邊的人,事,物。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