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深深的懷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深的懷戀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沐浴着青春的陽光,翻開記憶的一頁,回想起童年時的一分一秒,一聲一響,一草一木,那才是美呢!那是個星期天的下午,柔和的陽光普照着大地,春風微拂,梳理着柳樹的長辮子,一條蜿蜒的小路通向遠方,小鳥在前面嘰嘰喳喳地為我們帶路。

  不久我們便來到草地,玩起了捉迷藏,“石頭,剪子,布”夥伴們異口同聲地說,“你輸了,你輸了,把眼閉起來,數到一百后,來捉我們。”

  “一,二,三,四,五……”夥伴們紛紛找地方藏了起來,有的縱身一躍趴在了草叢間,有的三步並作兩步跑,“刷”地一下,躲進了小溝,還有的藏在樹后,啊呀!我怎麼辦呀?“七十,七十一,七十二……”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站在原地直打轉。忽然,我眼前一亮,“有了”旁邊一個不大不小的坑,我迫不及待地鑽了進去,用稻草遮了遮,嗯,真是天衣無縫啊!

  “九十六,九十七,九十八,九十九,我數好了哦,一百,那個“追兵”話音剛落,便開始尋找“逃犯”了。“刷,刷,刷”聲音越來越響了,我的手在顫抖,“嘿!看你往哪兒跑,我已經看見你的‘尾巴’了,出來吧,曉春。”他繼續找啊找,又一個自投羅網的被發現了。躲在樹后的兩位有點不耐煩了,悄悄探出頭來,窺探着“追兵”,他們縮回頭的聲音,隱約被那人聽到了,一個360度大轉身,又被逮住了兩個,我還以為我是第一個被抓呢,沒想到轉危為安,那人找了好久,還是沒有找到我,氣餒地說:“我找不到,我投降,出來吧”,我用力拍了一下他的肩膀,哎!這下他可被我嚇住了,真是哭笑不得。我們要求讓他學貓咪‘喵喵’叫,他卻學狗‘汪汪汪’,惹得我們捧腹大笑。

  如今,這樣的笑容已不再有,看着他們開心的笑容,心裡真是感到暖洋洋的。時光就像一陣狂風,颳走了童年,颳走了美麗的時刻,颳走了無法挽回的時光,只留下深深的懷戀……

您正在瀏覽: 深深的懷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深的懷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