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恩的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人間真愛無處不在。 

  山感恩地,方成其高峻;海感恩溪,方成其博大;天感恩鳥,方成其壯闊。“感恩”是出於真誠懇切的對別人的幫助表示感謝,但感恩,並不止於此。當一個人經常說“感恩”的時候,他的生活便少了一份報怨,多了份珍惜;當一個社會經常說“感恩”時,他的世界便少了份紛爭,多了份和諧。 

  感恩是一種生活態度:它是一種知足,一種珍惜,一種前進。感恩鳥語花香,感恩春和景明,感恩蔚藍的蒼穹,…… 

  感恩,生命如此不平凡,生命長河中確有寶石在熠熠生輝,感恩,生命如此豐富與多彩,萬物生靈賜予的永不泯滅的生活熱情。 

  感恩深深,真情切切,感恩使我懂得如此之多,甚至有超脫世俗的情愫。那我們為什麼不感恩“感恩”呢?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