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恩的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地球媽媽:

  您好!您還記得我們嗎?我們就是您的孩子人類啊。現在我代表人類向您道謙,您給我們提了食物和良好的生活環境,可我們卻讓您染上了重病。我們人類不停地開發森林,一顆顆樹木被一樁樁煙囪所代替,下水道不停地向清澈的小溪排放污水,可愛的小魚變得無家可歸,四處都是垃圾,到處飛舞着討厭的蚊蟲,可愛的動物們不得不離開自己的家園。人們喝着您的乳汁,卻為了自己的利益,自私的不停地侵害您。雖然世界上有着不少人呼籲着保護森林、保護河流、保護自然,像張迎善等人作出了不少的努力,可比起仍被不斷破壞的環境,我們做的遠遠不夠,我想我們讓您失望了。

  小鳥一定渴望着尉藍的天空,魚兒們盼着清澈的河水,動物們思念着茂密的森林,嫩綠的草地和美麗的鮮花。不斷破壞的環境讓您生病了,才會發生地震、海嘯等自然災害,我們也因此受到了應有的懲罰。我正喝着您的乳汁長大,長大后,我一定會保護森林,美化地球,我們會讓垃圾變廢為寶,循環利用,我們會找到環保的能源,讓城市中四處可見到參天大樹,我們會與動物們成為朋友,給它們創造美好的家園,我們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讓您恢復健康。至於那些討厭的蚊蟲就讓它們消失吧,一切都會變得更美好!

  最後,我想再次代表人類,說“謝謝你!”

  羅佳駿

  2012年5月

  安徽安慶安慶高琦小學四年級:羅佳駿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