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的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長這麼大,是誰含辛茹苦把我們撫養成人?是媽媽。因此,我們從小就應該在心中下一顆感恩的種子,來回報媽媽那最偉大的母愛。

  小時候的我,因被爺爺奶奶寵壞了,一直驕縱放任。記得那是三年級的時候,也是一個炎熱的夏天。那天剛剛放學,我慢吞吞地走到校門口,看擁擁擠擠的人群中沒有媽媽的身影時,便有些失望,只好又走到校門口苦苦等着。

  當我看到同學們一個個興高采烈地撲入自己的爸爸媽媽懷中時,我又妒忌又生氣。雖然已是下午三四點,但太陽公公還是在天空中毒辣辣地照耀着我,好像在嘲笑我似的。這時,我額頭上原本密密麻麻的汗珠子已流淌下來。媽媽終於騎着車來了,我不知是高興還是生氣,跑到媽媽跟前,憤憤地埋怨道:“怎麼那麼慢才來?我快被曬死了!”媽媽不好意思地解釋道:“對不起啊,小蕾。因為我上班,想多干點……”“就知道拿上班當借口!”我十分氣憤地打斷了媽媽的話。媽媽有點尷尬,一直沉默不語。回家路過一家大型服裝店時,店門口的音響響起了這樣一首歌:“感恩的心,感謝有你……”這聲音彷彿敲在我心上,“感恩”這個詞,在我心中一直回蕩着。媽媽為了我們一家人的生活想多幹些活,賺更多的錢使我們一家人過得好些,而我卻從沒為媽媽做些什麼。想到這,我有些難受。

  吃過晚飯,原本懶惰的我竟跟媽媽搶起了洗碗。一臉疲倦的媽媽終於露出了難得的欣慰,她眼裡有些濕潤,手按着我的肩膀呢喃着:“我的女兒長大了呢……”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感謝母親父親,感謝所有愛着我們的人!

  六年級:1218319077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