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愛中國共產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中國共產黨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祖國叫中國(中華人民共和國),而建立我們祖國的則是中國共產黨。

  我的祖國是個擁有悠久歷史和燦爛文化的古國。早在5000多年前,偉大而強大的先祖——炎帝和黃帝在這裡創建了當時唯一一個文明社會,湧現出了許多的人才。人們在這裡繁衍後代,發展生產,創造文明,發明出一個又一個奇迹。四大發明——指南針,造紙術,火藥,活字印刷術。

  這些地球人都知道。事實上燦爛而絢麗的文化遠遠不止這些還有祖沖之發現的圓周率這比歐洲各國早了143年鄭和七下西洋,規模之大,範圍之廣,時間之久,達到了當時航海技術的巔峰。比麥哲倫早了400餘年。孔子所提倡的儒家思想,至今仍然有很高的地位。

  而現在我國的共產黨已在加速推動我國的各方面發展。

  然而,這還遠遠不夠。1994年,當五星紅旗在天安門廣場上冉冉升起。中華民族開使了迅速的

  復興。自改革開放以來,我國在軍事,航天,科技……方面有了很大的突破,令列強掛目相看。

  擁有如此強大的祖國,我們更應該努力。來報效祖國。

  丹陽市實驗初級中學初二:k65665

您正在瀏覽: 我愛中國共產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中國共產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