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家鄉的桃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桃樹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是一個農村,坐落於兩山之間,群峰圍繞。家鄉雖不着名,雖不繁華,但我卻以家鄉而自豪。

  家鄉的景物不多,而如今留下的只有那繁衍不息的桃樹了,每年的四月,桃花開放,露出了粉色的笑臉,發出了淡淡的清香,尤其是在一個桃林,當那幾百棵甚至幾千棵桃樹一齊開放時,那場面簡直是應了白居易的《大林寺桃花》中的“人間四月芳菲盡,山寺桃花始盛開”的詩句了。

  過兩三個月後,那花不再向以前那樣端莊優雅了,也不再像以前那樣風華正茂了,而是面臨調謝,不過換來的是那誘人的果實——桃。它呈心形又像圓形,遠遠的望去,就像那粉紅色的燈籠一個個的掛在樹枝上。外面包裹着一層粉紅色的衣裳,裡面便是那些甜美的果肉了,咬下去,那酸甜的果汁留在嘴裡讓人回味無窮。

  記得兒時,我總是盼望着桃子快快長大,快快成熟,經常在門前望着那桃樹出神,而如今我長大了,比我小的那些孩子們,又經常望着桃樹出神,希望桃子快快長大,好讓肚子里的那饞蟲能夠大飽口福。

  啊!桃樹,你是那樣的堅強,在家鄉的種種植物滅亡時,唯獨你傲然矗立在家鄉,你是我的驕傲。

  南韓村鄉蔣庄中學八年級 張韶英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桃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桃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