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桃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桃樹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桃樹 

  常德育英小學 唐瑜聰 

  我的院子里有許多樹,但是最喜歡的還是美麗的桃樹。 

  春天,好多花還沒有發芽,桃花妹妹來不及等它的葉子姐姐,爭先恐後的開放了。它們是粉紅色的,中間的花芯是橘黃色的,有的是橘紅色的,還有的是黃色的,真漂亮!你看,它們有的開了,像一張張燦爛的笑臉,有的還只是苞蕾,像一個可愛的小寶寶。它們一簇簇的,靠在一起像很多兄弟姐妹圍在一起說悄悄話呢,真美麗! 

  夏天,天氣火辣辣的,葉子長得越來越茂盛了,花因為太怕熱了,早就回去休息,再過一二個月桃子長出來了,小小的、綠綠的,像一個個小翡翠,隨着天氣越來越炎熱了,桃子成熟了,青中透紅,軟軟的,吃一口,甜甜的!夏天乘涼摘了一桃子吃,會覺得更涼快。 

  秋天,葉子黃了,桃葉也落了,風吹來,葉子落下來,像一隻只美麗的蝴蝶從天而降。 

  冬天,下了一場大雪,樹上一片光禿禿的,雪落在樹上,像是給它蓋上了一層被子。但若細心的你要是把皮小心剝開,會發現裡面埋着好多小芽呢! 

  我真喜歡桃樹。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桃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桃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