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元錢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元錢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或許大多數同學都會不屑一顧地回答道:“不就是一元錢嗎!有什麼捨得不捨得的呀。”我想啊,雖然這只是微不足道的一元錢,連叫花子也有,但是你們有沒有想過這一元錢是怎麼來的?是爸爸媽媽用辛勤的勞動和寶貴的時間換來的。那我們就要考慮怎麼花好這一元錢。

  當我們看到小店裡的一根棒冰、一串小掛飾、一本精美的本子或者一支筆、一塊橡皮,就會用手中這枚來之不易的硬幣來買你想要的東西。一枚來之不易的一元錢,就在我們手中不知不覺流失了。

  你不要小看這一元錢,這小小的一元錢可以在你有危機的時候“救”你一“命”:在你飢腸漉漉的時候換來一個麵包為你充饑,在你口渴得不行了的時候換來一瓶清甜的礦泉水……

  一元錢是重要的,而且,它也是來之不易的!我們要好好珍惜,不浪費每一元錢。

您正在瀏覽: 一元錢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元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