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奔向理想的彼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奔向理想的彼岸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目標與現實的距離是遙遠的,但那也不是遙不可及,我堅信:只要心中有夢想,奮鬥不息,沒有什麼事辦不成。

  我的目標是考上寶一中。我知道在家鄉,那是許多人夢寐以求的事情。我清楚考上寶一中的道路一定會很艱辛,我可能隨時會被一座座高山阻擋,但是我已做好了準備,我相信成功一定會屬於生活中有準備的人!

  也許有的人會說我的目標太渺茫了,更有甚者說我是在做白日夢。他們根本不明白一個簡單的道理:“一個人努力了也許有希望,不努力永遠不會成功。”

  我相信,不管道路有多麼艱難,在風風雨雨的二年後,我將會是其中一個站在寶一中校園內的成功者。

  我的另一個目標是希望我在作文網上發表的作文能夠獲獎,我已經在作文網上發表了四十多篇作文,可是都未能獲獎。在這次,我認真習作后認真修改。就是希望我這一次能夠如願所嘗,成為這次習作的成功者。但如果我的願望未能實現,我將一如既往,奮鬥不止,筆耕不輟,我堅信。只要我努力,終究會有成功的一天。

  雖然目標與現實有一定的距離,只要你自信,你努力,就一定會成功。

  初二:邢漢威

您正在瀏覽: 奔向理想的彼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奔向理想的彼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