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藍色的彼岸》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藍色的彼岸》讀後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天藍色的彼岸  讀後感

《天藍色的彼岸》是一本幽默而又感人的書。它融合了真、善、美,書中打動心靈的描寫,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書中的主人公是一位名叫哈里的小男孩,他因一場車禍而死去,來到了“另外一個世界”。在那裡,他遇到了一個叫做阿瑟的幽靈。哈里從阿瑟的口中得知,每個死去的人都要去一個名叫“天藍色的彼岸”的地方,但在這之前,必須完成你曾經未了的心愿。哈里因牽挂自己的親人、朋友,便偷偷跟着阿瑟返回人間,和自己的父母、老師、同學作最後的告別。做完這一切,哈里便來到了天藍色的彼岸。當他消失在那天藍色的海岸線時,他的記憶全部消失,他將作為一個新人從新回到人間。

人生如燈火,生命不復返。這就是人生,一切都不可能重新來過。這也正是作者希爾要告訴我們的:所有人最大的不同大概正是對於死亡的態度。貪生怕死,是人的本能,而實際上對死亡的恐懼並非軟弱,只是人之常情。

這是一本關於生命和死亡的寓言,同時也讓我們知道了生命的珍貴。

您正在瀏覽: 《天藍色的彼岸》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藍色的彼岸》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