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論早戀是不是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論早戀是不是錯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早戀是現在社會生活中一種普遍行為。不管是中學生、小學生、高中生現在大部分都在“談”。早戀也許是對的,也許是錯的,他一直在徘徊應該站在那一邊。

  喜歡是一種最美最單純的付出,被喜歡也是一種珍貴而難得的幸福。

  早戀是處在未成年與成年之間,大多發生在未成年中。早戀對於正處於叛逆時代的我們來說很想去嘗試,對於正處於青春期的我們來說比較好奇,我們還比較單純。把事情看的過於簡單,而現實相反,勾心鬥角、爾虞我詐。我們明明知道這些為什麼還要錯,有人會說:“這樣只是為了找一個情感寄託。”而有些人會固執地說:“要錯就錯到底吧。”我覺得第一種說法可被認同。

  我覺得,早戀並不影響成績,反而給學習帶去動力。戀愛是一種幸福快樂的感覺,令人神往,令人產生動力,令人充滿熱情,令人魅力四射。正是有了心靈的寄託,所以要表現自我,戀愛了,高興了,快樂了心情好了,學習才會有動力,才會有心思去學,認真地學,所以我認為戀愛給學習帶去了動力。

  早戀,在家長眼中是孩子成功路上的絆腳石,不管你怎麼解釋都不會被認同。父母只想讓我們好好學習,長大後有一份好工作,好好報答他們的養育之恩。

  早戀,初中的愛情是朦朧的,是我們的開始。我們的開始,不摻加任何渣子,權利、金錢······這個時候愛情是最純潔的,不受物質控制,愛的轟轟烈烈,這就是初中的愛情!

  早戀是一種情感寄託,因為這種感情在父母那裡得不到,再說許多同學經常和父母吵架,體會不到親情的感受。早戀,找到了一個情感寄託,就像有了一個哥哥,兩人之間無話不談,談天說地,到父母那裡說不出來的話在這全都說出來了。他可以忍受你做任何事一直為你着想,而朋友也許不能這樣永遠不棄。

  (當然,我個人認為,談戀愛最好在成年後談,如果在未成年時期談不有利於身心發展,建議最好在成年後談戀愛)

  初一:陳春曉

您正在瀏覽: 論早戀是不是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論早戀是不是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