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早戀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戀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早戀 標籤:早戀作文

  我的早戀是在中學里度過的,我的成績是班上的十幾名。尤於體育是強項,每次體育都是班上第一,班主任見我體育好,就讓體育老師給我一個六品官—體育委員,從此我掌管體育方面的事。

  蘇麗,是班上一位漂亮女生,成績也很好。是班上的紀律委員,專管調皮的學生。

  初一時,陽老師安排座位。把我按到最後一排,還是單座。我向億老師說我要調座位,於是億老師把我和楊志調了一下座位,安排在蘇麗的前排,於是我的第一次戀愛在這發了。

  我問她(他)叫什麼名字?她(他)說她(他)叫蘇麗、哲信。

  幾天下來,我們倆成為了好朋友。

  突然,有一天我對她有了好感!見到他心就怦怦直跳,沒見到她就想四處找她,找到了心才踏實。

  我忐忑不安的情況被馬峰看見了,有一天晚自習下課,馬峰神神秘秘的把我拉出來。

  然後陰險地對我說:“你是不是xihuan蘇麗?”

  “你…你…你咋曉得?”哲信驚訝地說。

  “你每天都和她粘在一起,傻子都能看出來。還有,你上次穿着一個黑色的男情侶裝,和她粘在一起,不知情的以為你們是情侶。從此加深了我的判斷。

  “那我該怎麼辦?”

  “如果你真心喜歡她,心動不如行動。馬上行動。找個機會向她表白,晚了就為被別人搶跑了”馬峰說。

  “好久行動?”

  “我想一下,現在,現在就去。”

  “不是吧,現~現~現~現在。”

  “這種事,不能托,託了就沒有了。”

  “走”,馬峰拉起哲信的手去找蘇麗。

  跑到蘇麗面前,蘇麗說:“阿哲,你跑到那裡去了?我到處找你。咦,馬峰你怎麼也在?”

  “蘇…蘇…麗…麗…我…我…喜…喜…歡…歡…你…你…”這句話我說了幾十秒才說出口。”

  “你再說一遍。”

  “蘇麗我喜歡你。”說完過後,我飛快的跑出校門,留下她一個人在那。

  第二天,我來到教室時,她以經坐在教室里讀書。

  我想跟她打招呼,可是沒有勇氣。

  她也沒有跟我打招呼。

  幾天過後,

  耍了幾天以後,第幾天下午我來到學校,走進教室坐好。

  這時,班主任走進教室說:“我們班的蘇麗同學,因為種種原因要轉校。”

  “轉校,這無疑是晴天霹靂。”我獃獃的坐在板凳上。

  這時,蘇麗背起書包朝校門走去。

  從此,我跟她的關係是越拉越遠。

  一次講座過後,我和馬峰走到校門外時。

  蘇麗託了以前的一個女生給我一張紙條,那女生給我以後。一下子跑不見了。

  我打開一看,臉上的笑容,一下子僵住了。我拿着紙條朝她跑去。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你要拒絕我?”我用那憤怒的眼神和憤怒的聲音。

  “啪”,蘇麗用右手重重地打在阿哲臉上。“哲,我們兩個是不可能在一起的。做朋友把,不然沒別的選擇。”

  這時,已經圍上一堆人。紙條已經從哲的手掉下來了,高潔衝上去,撿起紙條一看,一下子驚呆了。

  上面寫着:“放棄吧!你這樣做只會越傷你我的心。如果放棄,我們還能再做朋友。否則,我們連朋友也沒的做。

  蘇麗”

  阿哲推開我們,傷心的跑出去了。

  聖誕節快到了,阿哲來到商場里,為同學們買賀卡。剛選好賀卡,準備到收銀台付錢時。看到了蘇麗,手中賀卡一下子掉到地上。蘇麗抬頭也看到了阿哲,兩個人看了看對方的眼睛,然後低着頭默默地從對方的旁邊走過。好像有話要說,他們兩個始終沒說話。

  從此,兩人的關係徹底斷了。再也不是朋友了。

  四川德陽什邡方亭慈濟中學初一:袁釗

您正在瀏覽: 早戀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