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早戀?沒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戀?沒有!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上了6年級,我媽總是擔心我早戀了,成天在我耳朵邊上叨叨:“好孩子,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早戀可不行……” 

  這不,又開始叨叨了…… 

  “你怎麼一回事兒!” 

  “怎麼了嘛!朋友啊!” 

  “朋友?不管,反正你跟男生在一塊就不對!” 

  唉!事情是這樣的:星期二下午放學很晚了,6點多了,我還要去小賣部買塊泡泡糖放在嘴裡咬一會兒,也就6點半了。林小波和駱成剛可是助人為樂啊!他們說:“這麼晚了,我們送你回家吧?”哎呀,我當時那個高興來,說“好啊!”剛走到家樓下,正好被我媽撞見了,我立馬轉頭告訴他們倆:“我媽!快撤!”好傢夥!他們倆一聽,臉都成了豬腰子色,撒腿就跑,哎!你不知道,他們跑的那叫個快啊,跟兔子似的。 

  我媽問:“誰啊?” 

  我愣了一下,說:“沒誰,先回家!”  

  回了家,我媽嚴肅地對我說:“說吧!剛才那是誰?” 

  “同學,林小波和駱成剛。” 

  “你怎麼一回事兒?又和男生玩,不是說不準和男生一起嗎?早戀了?” 

  “什麼嘛!人家好心送我回家,你思想長毛了吧?他們只是我的朋友,我本身就喜歡和男生玩,你怎麼老往歪處想啊?”說完,我生氣地把書包一甩,進了屋裡。 

  當時我真生氣,真想再也別理她了,但是我不能讓她誤會我。於是,我就寫了一封信:媽,我的性格和別的女生不一樣,我喜歡和男生打交道,我也不希望你誤會我,我和所有男生之間都是純潔的友誼,你別以為我早戀啊!媽,我是你女兒,你就這麼不信任我嗎? 

  第二天早上吃飯的時候,媽媽對我說:“婉青啊,昨天是媽媽不好,我沒把事情弄清楚,誤會了你,對不起啊!你別生媽媽的氣啊!” 

  我聽了,眼淚“唰——”的一下就流了下來,我委屈啊我! 

  經過這場風波,我也明白了一個道理:其實某些事情並不是自己想象的那樣,不要輕易誤會別人,這樣對別人、對自己,都會造成一定的傷害,所以,還是相信別人一點,這樣,每個人都會快樂!

您正在瀏覽: 早戀?沒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戀?沒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