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決心自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決心自信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對於我來說,老師您的文章《把講台還給學生》讓我猜測到我會有兩種想法。 

  一.我經過近8年的將老師當作一個權威者,我們則是服從者,從來都是在下面默默地聽着,老實說什麼我只要記錄下來就行了,永遠舉不起那個沉重的手,但並不是我沒意識到這一點,但心裡的壓力很大,好像有一股很大的颱風把我的手吹倒,優勢好不容易能站起來,又覺得十分緊張,臉蛋泛紅,語句不通暢,當然就使我更加怕舉手了,這麼多年的習慣已養成,是萬分難改的呀!要改也是需要長時間的堅持不懈.持之以恆才行呀! 

  二.我會多上講台,練習口語,把講台當作是自己的課桌,自己也能發表自己的意見,與大家相互交流,這沒什麼好怕的,在新中國中,男女老少人人平等,不存在尊卑之分,我們未成年人是有權利的,講台不應該只是老師的,也是我們的,不光老師能發表意見,我們也能發表意見,我們在課堂上不只是聽老師講,我們也要聽自我的心聲,讓大家聆聽自己的心聲,我如果再不改變的話,那我就成了那種軟弱.膽小如鼠的人,所以我要在講台上,發表我的看法和意見,表明我站起來了,我已不是軟弱的人。 

  這兩種看法中,我當然是想做一個自信而堅強的我。

您正在瀏覽: 決心自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決心自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