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信心、決心、恆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心、決心、恆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信心、決心、恆心 標籤:恆心作文 決心作文 決心書作文 信心作文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在生活中,有多少困難在等待;在人生中也有無數個考驗在等待。人做任何事情都來自於你是否有信心,在面對困難時,我們要有決心來戰勝它,不論再大的困難,我們也要鼓起勇氣去面對。

  因為一次的車禍,我的外婆正陷在痛苦之中,她即將面臨著人生的最大考驗——站立與行走,這對於一個普通的凡人來說,無非是一些小問題,就連小小的兒童都感到不成困難,可對於一個九根肋骨骨折、三根坐骨骨折的人來說,猶如世界末日,天塌了一般,是多麼不容易的一件事啊!當時的外婆非常沮喪,對生活已沒有了嚮往,為了讓外婆重獲對生活的信心,我們時不時的幫助她、開導她,漸漸的,外婆的燦爛笑容告訴了我,她已下定決心學會挺直身子走路。每天早上,都會看到外婆拄着拐杖艱難走路的身影,和她那滿是汗水的臉,外婆從沒放棄過,在外婆的心裡,有一股神奇的力量正驅使着她努力向美好的明天前進。

  半年後,憑着恆心,外婆終於回歸到普通人應有的生活,這讓我非常興奮和感慨,外婆的樂觀心情告訴我,做任何事情都要有信心、決心、恆心,你要擁有滿懷的信心、堅強的決心與持久的恆心,無論在哪兒跌倒,就要在哪兒站起來!都要以足夠的勇氣戰勝任何困難,只要有信心,沒有什麼事情不成功!在成長的過程中,必須具備信心、決心與恆心陪你一起成長,一起面對困難,它們就像一個老師一樣,時刻提醒着你!

  相信,只要有信心,決心、恆心與你並肩作戰,沒有什麼事情不會成功的!

  福州市倉山區第一中心小學六年四班 陳航璐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信心、決心、恆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心、決心、恆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