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缺點和決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缺點和決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暑假了,總結一下四年級的學習生活,我發現自己有以下缺點: 1,我在生活上過分依賴爸爸媽媽的照顧,很多事情離開了他們就做不好了,比如:寫作業遇到難題,沒有盡心思考;早上不能按時起床,需要爸爸老催;自己的房間不能整理得有條理。 2,上課的時候,我的心總是靜不下來,喜歡做小動作,玩筆,在本子上亂塗亂畫,有時還會和同學講話。 3,我和同學相處的不是很好,因為我的脾氣比較暴躁,遇到不順心的事情會大吵大鬧。 克服缺點就是最大的進步,針對我的缺點,我決心做到以下幾點: 1,在生活上學會獨立,主動鍛煉自理自立能力,自己能做的事情自己做。早晨按照鬧鐘設定的時間起床;作業盡量獨立完成,遇到難題努力克服;利用空餘的時間整理自己的房間。 2,把“寧靜以致遠”當做自己的座右銘,努力克服上課愛做小動作,愛講話的不良習慣,聽清楚老師講課的每一個知識點,並做好記錄,思考老師提出讓大家討論的問題,在領會同學們的精彩回答同時,提出自己的觀點。 3,學會克制自己的暴躁脾氣,遇到不順心的事情,先做深呼吸三次,對自己說“不發脾氣,不發脾氣”,然後正確面對現實。或者掉頭走開,等自己的心情平靜下來,才想辦法解決。 進入五年級我就是高年級學生了,我相信自己一定能成為一名優秀的學生。 郵:325204  浙江瑞安塘下鎮中心小學五(6)班  董力衡

您正在瀏覽: 我的缺點和決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缺點和決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