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定格在記憶中的畫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定格在記憶中的畫面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記憶像一顆顆珍珠,潤滑而美麗,它帶給我們無限美麗和遐想的空間,讓我們定格在記憶中的那一刻畫面。

  記得在小時候,我調皮好動,闖了一連串的麻煩,比如:把王阿婆家雞的雞毛拔去,把小朋友弄哭,把李爺爺最珍貴的花拔去做標本。

  就因為這樣,我少不了受到老師的批評,父母的責怪,因為我的調皮好動,父母把我送到了鄉下姥姥家。

  在那裡,我收穫了友,親情,明白了人情世故。

  在那裡,我結識了我的好朋友---王丹,她的性格與我截然不同,她內斂,沉穩,而我大方,調皮,雖然我們性格樣樣不合,但我們還是成為了一對好朋友。

  在那裡,我和姥姥高高興興的生活在一起,白天她去菜園,我便跟在後面添亂,把姥姥辛辛苦苦種的菜拔去,在菜園裡捉蝴蝶,把菜踩得東倒西歪,姥姥澆水,我便把水灑到天上,大聲呼喊“下雨了”,儘管這樣,姥姥也沒有責備我,而且陪我一起玩耍,一起鬧。

  鄉下的環境遠離城市的喧鬧,多了幾分幽靜美麗,樹林里綠樹蔥蘢,五顏六色的花朵開滿了遍地,而這裡,便是我與朋友經常玩耍的小天地,在這裡我們可以採摘新鮮的蘑菇,用五顏六色的花編出一個個美麗的花環,玩累了我們便躺在這天然的大床上快樂而充實。

  姥姥每天都會做不同的飯菜來招待我這位“小客人”,每次我都吃得滿臉都是米飯粒,姥姥總是會細心的為我擦掉,每到睡覺的時候,姥姥都會親自為我驅趕蚊蟲,讓我睡得安心一些。

  有時我會裝睡,偷偷看姥姥為我驅趕蚊蟲,我就的姥姥太累了,從那以後,我變得收斂了,變得安靜了。

  記憶,多美麗,多美好,讓我們定格在這美麗的畫面

  初二:碎花帆布鞋

您正在瀏覽: 定格在記憶中的畫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定格在記憶中的畫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