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決心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決心書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決心書 標籤:決心書作文 決心作文

決心書

 湖北省谷城 谷城縣東風小學五(1)班 肖睿麒 尊敬的學校領導、老師和同學們:

  下午好!

  爆竹聲聲辭舊歲,梅花點點迎新春。新學年伊始,我代表四(1)班全體同學決心做到以下幾點:

  (1)課前準備好學習用品,上課專心聽講,大膽發言,不懂就問,發言先舉手,回答問題聲音響亮,課間做有益遊戲。

  (2)上課積極回答老師提出的問題,不和他人說話,不做不動作。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家庭作業。

  (3)講究衛生,服裝整潔,不隨地吐痰。尊敬師長,團結同學,對人有禮貌。

  (4)積极參加學校組織的各項勞動,認真做值日,保持教室清潔。

  ( 5)下課不瘋狂打鬧,不罵人,不打架,不在教室、走廊上玩耍。不你追我打,不做危險遊戲,、認真完成課外作業。

  (6)服從老師的安排,做作業不能三心二意,要認真寫作業,字跡要工整。

  我深深的知道。語言代替不了行動 ,而行動是最好的語言。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讓我們用自己的行動來實現我們的諾言。請大家看我們四(1)全體同學的行動吧!

  謝謝大家!

  五(1)班 全 體 同 學

  2003年2月19日

您正在瀏覽: 決心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決心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