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恆心……信心……決心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恆心……信心……決心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恆心……信心……決心 標籤:恆心作文 決心作文 決心書作文 信心作文

   今天,期末考試成績出來了。我問媽媽“媽呀!考試成績咋樣啊?”媽媽氣洶洶的回答“數學你才得91分,語文下午出結果。”此時我非常傷心,心裡想:我那個地方錯了呢?我都已經檢查過了啊!把錯的地方都改了。正當我又傷心又氣餒的時候,突然想起了老師的一句話:“一件事,當你做不好時,請你不要傷心,也不要氣餒,只要有恆心,信心和決心,這件事你一定會做成的,做好的。想起這句話,我不傷心了,也不氣餒了,而是勇敢的面對事實。我下定決心,暑假裡,我要多讀點書,下學期爭取考滿分!

您正在瀏覽: 恆心……信心……決心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恆心……信心……決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