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態度決定一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態度決定一切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這句古話可以說是家喻戶曉。它告訴我們恆心是成功的必備條件,有恆心的人都有所成就,這是我們不可否認的事實,恆心是一種積極的心態,態度決定着我們能不能邁進成功,因為成功的關鍵在於我們是否在不斷追求,不輕易放棄!所以我們要用一個好的態度面對一切!

  戰國的蘇秦,夜以繼日地讀書,實在太累了,就用錐子刺腿來使頭腦清醒。漢代的孫敬,為了防止讀書時打瞌睡,便用一根繩子把自己的頭髮系在房樑上,只要打瞌睡就會被扯醒,這兩則故事就是我們很熟悉的“頭懸樑,錐刺股”的故事,它告訴我們對待學習要有勤奮的態度。

  小時候,我的字寫的很不好,老師手把手地教我,我還是寫的不好看,像雞爪子亂畫一氣,一點耐心都沒有,後來老師告訴我靜下心來,認真練,不要着急,我經過老師的精心教導,我的字變的美觀了!

  總之,無論做什麼事情,態度決定着一切。只要我們保持積極向上的態度,奮鬥到底,我們遲早會成功,反之,如果我們抱怨,不把行動落實,就算給我們機會,我們也不一定抓得住,那就更別提成功了!

  讓我們用好的心態去對待事物吧!

  湖北武漢?口區武漢市第十七初級中學初二:於麗渤

您正在瀏覽: 態度決定一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態度決定一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