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就是愛的力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愛的力量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入學的新書包,有人給你拿;你雨中的花折傘,有人給你打;你愛吃的三鮮餡,有人她給你包;你留下的淚水,有人給你擦……啊!這個人就是娘,這個人就是媽,這個人給了我生命,給我一個家,啊!無論你走多遠,無論你在幹啥,到什麼時候也不能忘,咱的媽……”

  相信很多人想到母親,心情也變得特別好,特別是因為這次的考試成績還不錯,父母也特別喜歡。這一次考完試,便揚言說要給我買禮物。趁熱打鐵,我便拉了媽媽的手,急忙奔向了商店。

  商店裡,琳琅滿目的學習機讓我不禁有些眼花繚亂。原來如此,媽媽的禮物是一台學生電腦!可媽媽卻緊鎖着眉頭,她正盯着標價:1398!2398!我也有些震驚:我知道,家裡並不富裕,幾千塊對我們來說,也是不小的負擔。我明白了媽媽的憂慮,悄悄地拉了拉媽媽的衣角:“媽……太貴了,不用買了……”“為什麼?”媽媽的眉頭豎起:“為什麼不買?”聽到媽媽的這句話,我的胸部左側,感覺到了一股異樣的暖流……並且,迅速流遍了全身。我的眼眶有了些許濕潤。

  在最後的拍板中,我的心不只是咋的,是心酸?是喜歡?還是……不過,這五味交雜中,都帶着一股濃濃的感動,一種母愛的感動……

  現在,每每看到那個學習機,都會激起我學習的動力。是啊,母親的盼望,便是一種感動,一種支持,讓我們在人生前進的路上,充斥着強大的動力!

  初二:侯翔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愛的力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愛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