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就是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愛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媽媽的愛像一杯暖暖的咖啡,爸爸媽媽的愛也像一把保護傘。

  記得有一次,我們放學的時候,忽然下起了傾盆大雨,我心想,這下可完了,我回不去了。爸爸媽媽您們還不來接我啊!我好餓啊!爸媽快來救我啊!突然,我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我走過去一看,原來是媽媽。我生氣地指責媽媽說:“怎麼才來,今天布置好多的作業,我不回去了。”媽媽馬上向我連連抱歉,這時,我的火氣才消了一些。在回家的路上,媽媽把傘偏向了我。到家的時候,我看到媽媽的側面都濕透了,而且我看到了餐桌上擺滿了豐盛的午餐,這時,我才知道媽媽為了我,付出了這麼多,頓時,我的眼睛濕潤了。我真想對媽媽說:“媽媽,感謝您為我付出這麼多,感謝您和爸爸對我無私的愛”。我真想對您說:“我永遠愛您們”。

  從那時起,我才真真體會到,只要人人都有愛,世界就會變得更美好。

  湖南邵陽隆回縣隆回縣東方紅小學五年級:小學生愛學習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