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就是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愛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這就是愛

  我心目中的愛是媽媽給我的,那是上次雨季發生的事情。 

  那天,天是灰濛濛的,好像隨時都會掉下來一樣,離我們那麼近。粗心的我把媽媽給我準備的傘丟在了家門口,走到半路才發現。報着僥倖心裡想:不會下雨的,昨天晚上的天氣預報不是說今天沒有雨嘛。 

  可是天好象偏偏和我作對似的,慢慢下起了雨。我急忙的跑進了教室心裡還在想:只要放學時不下雨就行了,否則我就成了“落湯雞”。 

  時間過的飛快,眨眼就到了放學的時候,可是雨還在嘩啦啦的下個不停,我沒有辦法只好和同學一起用一把傘,可是到了學校門口同學和我不是同一個方向這下我沒了主意,就在這萬般無奈的時刻,一個熟悉的身影進入了我的眼帘——啊,是媽媽,媽媽來了,手裡還拿着一把雨傘,我欣喜的跑到了她的身邊,當我看到了她肩膀上的雨水時,眼淚就隨着雨水一滴滴的落了下來。媽媽為了我不被雨淋,可她卻濕了她自己的肩膀,我真的非常感謝我的媽媽。 

  我認為這就是愛,這就是媽媽給我的愛。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