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對你的思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你的思念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夏天的夜是那樣的寂靜,涼爽。我又站在了那個長滿了雜草的湖邊,心裡感受着從未有過的寂寞和孤獨,我抬頭望着冷色的天空,聽着蛐蛐唱出的悲涼曲調,又想起那個曾經給我帶來過歡笑的朋友。

  我們是多麼好的朋友,知己啊!從未爭吵過。我們是村裡所有孩子羨慕的朋友。我們曾在湖邊說過誓言,說一輩子讓這純潔的友誼持續下去,說要為各自的理想而奮鬥到底!但是,這只是個夢啊!就是那天,連夢的破碎了!

  十年後,我依然站在這個湖邊,說著我們曾經說過的誓言。但是沒有你,一切都是這樣的了無聲息,沒有了任何意義!

  還記得你的笑容,像太陽一樣燦爛的笑容,曾給自卑的我帶來多大的信心和勇氣,讓我走出內心的黑暗世界。你的笑聲,像風鈴般的笑聲啊。你的一切,一切的一切,都被巨浪如山的海水吞噬了嗎?就為了那個孩子,那個跟我們毫無關係的孩子嗎?“我要去救他!”你給我留下的就是這句充滿力量的話語和一張堅定的臉龐。望着你已跳入海中的身影,除了擔心,我又能做什麼呢?如今,我只能用貧凡的文字表達我內心的自私和你的偉大!要不是那場突如其來的海嘯和那個孩子,也許我們可能還在一起說笑,也許我還能看見你的笑容,聽見你的笑聲!

  不知不覺,夜已深,我看了看那皎潔的明月,又走在了那條盛滿我思念的小路上,那條我們曾經走過無數次的小路上,心頭一熱,我又有了與往日一樣堅定的信心!

   下欲口初級中學八年級 王怡迪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對你的思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你的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