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苦盡甘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苦盡甘來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苦盡甘來 標籤:苦盡甘來作文

為了我那美麗的夢想,我開始了奮鬥,我開始了挑戰困苦。於是,我每天都使勁去撞擊我頭頂上的冰層。時間一天天的過去,我還是在寒冷中,我傷心的流下了淚水。我有時真懷疑自己弱小的身體,能承受住以後的壓力嗎?於是,我想放棄了。去躺在土壤里,自言自語的說:為什麼老天對我這麼不公?我是大自然的一員,為什麼把我拋棄在這裡? 

  忽然有一天,我聽到冰層有了裂縫的聲響。我的信心又來了。我高興極了,立刻站起來,繼續撞擊着冰層。“黃天不負有心人”,我終於鑽出了冰縫,雖然這時我已經遍體鱗傷,我高興的失去了知覺。漸漸的,我睜開朦朧的眼睛,我看見了光明!我感受到了春風的溫暖! 

  過了一會,我完全清醒了。我看見了藍的天,清的水,紅的花……我在美麗的大自然的懷抱之中! 

  我生長呀生長。過了不久,我也開出了粉紅的花朵。人們走到我的身邊,情不自禁的說:“瞧,春花真美!”我醉了——為大自然增光添彩,我有了自己的價值。

您正在瀏覽: 苦盡甘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苦盡甘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