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最愛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愛的人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愛的人 

  在我的世界里,沒有一個人能比得上她。她就是我的生命,我最愛的人。 

  有人說,“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的確,我的所有一切都是她給予的,甚至我的生命,我的平凡的軀體啊!在她的愛撫之下,我茁壯成長,變得越成熟越缺乏一種人與人之間的關愛,小時候的我常常投到你的懷裡撒嬌,現在卻不會這樣做了,因為我長大了。有時侯真想時光倒流,然而,這是不可能的!我說我長大了,但在你的眼裡我卻永遠是個小孩,forever,forever…… 

  也有人說,十四五歲的初一初二的孩子是最反叛的。我卻在這個時期感受到了人與人之間的溫暖和愛。愛其實早已充實人間,不然我們這些人類早已橫屍走肉,不對嗎?也許我離開她許久。每個深夜中,思緒不斷翻飛,倚窗寄傲,拉一條月光之線,傳遞我萬千之戀,遙與天宮招手,看我漫步雲端。有時候,我綻放時也會受到一點創傷,或許是生病、煩惱交織,只要一見到她,心裡就踏實多了!因為無論我有如何異變,她都採取方法去幫助我、開解我、安慰我。 

  哪個母親節,我有點什麼禮物送給她呢?我會譴責自己的,但她需要的不是什麼厚重的禮物,也不是虛榮。“千里送鵝毛,禮輕情義重。”其實,現在的我送給她最好的禮物是一聲問候。 

  她給了我一個平凡的軀體,我將要用最美好的心靈去打造一個不平凡的靈魂,讓她為我感到驕傲和自豪!今天我對她的承諾是努力讀書。我愛你——我最愛的人——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愛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愛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