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愛的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愛的人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愛的人

  紀景顥

  我最愛的人,莫過於情深似海的媽媽。

  那是在一個寒冷的冬天,天氣預報要下雪,一大早我就做好了準備,穿上了厚厚的棉襖,帶上了帽子。果然,正午時分,下起了鵝毛大雪,我們便在操場上打雪仗。雪下完了,我們也下課了,回到教室我脫下衣服就向校門外走去,媽媽早已在門外等着了。媽媽一看到我,驚訝地說:“景顥,你怎麼沒穿棉襖呀?”“我穿了。”我說。想摸摸我的棉襖,卻沒摸着,我忘了我脫在教室了。媽媽毫不猶豫地脫下她的衣服,給我穿上。我說:“媽媽,你不冷嗎?”“媽媽不冷,媽媽不冷。”於是,媽媽便帶我回了家。可到了第二天,媽媽就開始頭疼,到了第三天,媽媽就病倒了。過了幾天,媽媽的病竟越來越重,竟住進了院。

  都說母愛似海,母親可以為我們上刀山,下火海,因此我們應該愛她,更該尊重她。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愛的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愛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