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最愛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愛的人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乖巧的“小豬”,他是我的“心肝寶貝”。

  今年暑假是我最痛心的一個暑假。爺爺離開了我,到天堂去了。爺爺去世那天,我的心就好像有人在用鎚子使勁捶打一樣,痛徹心扉。眼淚像斷了線的珍珠,止不住的往下流,往我的心裡流。

  爺爺去世后,我每天都思念着他。我多麼希望他能夠一直陪着我。小時候,最疼我的 就是爺爺了,是他一把手教會了我騎自行車,就算他累得滿頭大汗,依舊會笑着誇獎我很聰明。我總是會驕傲的說:‘那是當然’。

  站在家門前的梧桐樹下,思緒飛回以前。

  “爺爺,到底是什麼驚喜啊?”被爺爺矇著眼睛的我急不可耐的想知道爺爺在幹什麼名堂。爺爺拿開手,一架鞦韆出現在我面前。我驚喜的大叫,“爺爺,你好厲害,你是怎麼做出來的?”爺爺笑了笑,將手背在身後說“:你喜歡就好。再過幾天就是你的生日了,這是給你的禮物”。說完拿出一個存錢罐放在我手上。我欣喜若狂的喊着“:爺爺萬歲!”

  一陣風將我從回憶中拉回來,可卻不知我的臉上早就布滿了淚水但又有笑容!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愛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愛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