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刻骨的回憶----不死心還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刻骨的回憶----不死心還在!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刻骨的回憶----不死心還在! 標籤:刻骨的回憶作文 不死鳥作文 還在作文 愛還在作文

我們無奈的呼吸着濁氣,帶着滿腦袋的“怎麼活?”盲目的開着槍。 

  “你給我滾下來!”老吳死拽着一個還沒有撤回的坦克兵,“下來!”他說的好聽一些實在是無賴,不好聽就是老車的那句:“我整死你。” 

  我整死那傢伙。整死所有帶我們來朝鮮得人。 

  老吳把那個無辜的孩子拽下來:“你丫的!我們會死的!”然後激情的照着那人臉上來了一個耳光,那人剛要還手,老吳又來了一耳光。他賺翻了。 

  “抄那裡開!”他又來了一個“光”。 

  “你懂個屁!”我嘀咕着幹掉了一個衝過來的“蹦瞪”。 

  “你懂個屁!”那個士兵也罵道。 

  我抽了個空擋笑了一聲,對着兩頭栓着鏈子的瘋狗笑了一聲。 

  “你抗命么!”老吳把自己扔進了坦克把那人倒栽蔥拉了進去,我清晰的聽到了一聲撕心又裂肺的叫聲和“對不起”。 

  “媽了個巴子。”我又笑着向裡面那個倒霉鬼打賭——————我樂了。 

  “媽了個巴子!” 

  我笑夠了,開始和別的戰友一起打那些瘋子般的亡命之徒。我才發現我們的陣地上已經使真正意義上的橫屍遍地與血流成海只是屍體被我們當作掩體與戰壕,血液也已經滲進了土裡和雪裡。 

  整個鄧師龜縮進了城內:打算消磨掉這個發了霉的團。消磨就消磨吧,又不是第一次被當作當擋箭牌了,請原諒我這張嘴,沒辦法了,再不說就沒機會說了: 

  “你丫的!!!!!!!!!!” 

  “你---呀-----的?”我身旁的那個日本鬼子問了一句,手裡握着一個手雷。 

  “你要幹嗎?!”我竟怕了,因為那傢伙離我只有幾公分,令人噁心的距離。 

  “嗖!”“嗖”!“嗖!” 

  一聲一輛坦克,老吳終於開了火併幹掉了三兩坦克,他跺進了一個死角。 

  還有一輛————————————————還有十幾米!!!!

您正在瀏覽: 刻骨的回憶----不死心還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刻骨的回憶----不死心還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