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刻骨的回憶(4)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刻骨的回憶(4)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倆走在銀色雪地里,寒風穿過我,一次又一次。我手裡緊握着,那把湯母遜,上着槍栓的我,怕一個走火———— 

  我們走到山腳下,用一種怨恨的眼神看着,因為:很快,這裡將會成為下一個天度城,甚至還要慘烈。也很快,這裡將會橫屍遍地,雪流成河。當然避免不了生離死別的呼喊與呻吟。 

  “要不要先立個碑,好佔個位。”老吳說,用一種很讓人厭惡的語氣。 

  “呸呸呸!要立自個立。”我十分不屑地說,“我不會和你一樣在這裡長眠!我要回中國!”我轉過頭。 

  “我沒開玩笑。你們死我就不活。”他說,“我在乎一個名聲,即使是一個孩子的玩笑般的嘲笑我也很在乎。更重視兄弟情。” 

  “行了。”我用力眨着眼,想把眼淚塞回去,可我知道眼淚是一種珍惜的東西,更是一種憋不會去的一種液體,“你真能窮酸。和打仗時一點也不一樣了。” 

  “我不喜歡剽悍。”老吳微笑聲傳出,“我覺得張隨死的很冤。” 

  “狙擊手死在狙擊手中,一點也不冤。技術不好怨誰?”我顯出了哭腔。 

  一束光亮閃過,接着就是一陣槍聲:我們遇上了美軍。 

  老吳用手把我摁下:“糟了。預料錯誤嘍~” 

  “好意思笑!我們會死的!”我哭着說,不知怎麼的。他的聲音比起機槍聲小多了。 

  “你娃不落教!還沒學會察言觀色!你應該安慰我。”他又開始了沒趣。 

  “你真不要臉!我還不想死!!!!!!!!”我用槍搗了他一下。 

  “會有援軍的。”他搶過我的湯母遜,猛的站起來,掃射,“你回去報道!” 

  “狗屁!!!!!!!!!!!!!!!!!!!!!!!!!!!!!!!!”

您正在瀏覽: 刻骨的回憶(4)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刻骨的回憶(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