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刻骨的回憶之掙扎(大結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刻骨的回憶之掙扎(大結局)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刻骨的回憶之掙扎(大結局) 標籤:刻骨的回憶作文 大結局作文 名偵探柯南大結局作文 掙扎作文

日本人死了,被炸死的 。然後就是美軍的飛機在頭頂上盤旋和轟炸,無修無止的轟炸。我在最破的房子里醒來我驚呆了那個人竟來到了這裡看我,我很欣慰,真的。“緣亮?”我問了一聲,“你————來了?” 

  “修哥。”她說。 

  “呵呵。”我微笑着:她是我家父在戰火中給我立下的戰火姻緣,後來日本人來了南京把我們城弄成了地獄。她也被擄去了,我能想得到後來的事情,你們也能想到的後來。而我活埋中僥倖出來了,參了軍去打鬼子。我當時才十四歲。 

  “美軍————”我說。 

  “第一波進攻而已。”郭老醫說,“不過鄧小子讓第一主力團去咧。” 

  “為什麼?”我近乎呻吟。 

  “你——————自己看吧。”他撇開身子:老車、老朱、洪超。就三個。 

  “啊!!!!!!!!!”我狂叫着,瘋子一樣。 

  “修哥。”她叫了我一聲,我現在可能是整個世界中最幸福的人,因為我沒世界可言。 

  “扶我起來。”我伸出手。 

  我踢開門,門竟然一下子浮在雪地里,沒時間管它。我想要去找我的團長,他一定死不了,他的命比我的命要硬上一百倍。我只能這麼安慰自己。 

  “你還我的團!”我看見老巫在雪地里撕抓着師長。 

  我知道從1500人到六個人誰都承受不了。 

  “你還給我的團!我的獨立團!打沒啦!!”他叫囂着,“給我!!” 

  “你男人一點好不好!!!!!!”鄧師長終於爆發了,“不就是一個團么!” 

  我聽到這裡哭了,緣亮也陪着我一起蹲在雪裡抽泣。 

  “你媽!!!”團長罵了一句,對,應該罵。 

  “我的獨立團!!!!!!!!”我的團長倒在了雪裡哭了,“我的團啊。” 

  “什麼企圖啊?”師長冷笑着,“國民黨?!” 

  國民黨?!!?我驚訝了 

  我的團長站起來:“你--------怎麼知道。” 

  我徹底崩潰了:“啊!!!!!!!!!”-------------- 

  《刻骨的回憶》完 

  敬請期待回憶三部曲最後一部 

  《湮滅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刻骨的回憶之掙扎(大結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刻骨的回憶之掙扎(大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