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刻骨的回憶(7)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刻骨的回憶(7)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你媽媽的,我折騰不起了我!””老車抱怨着。與外面漸漸加大的炮聲襯着:他拖着機槍往外跑。嘴裡不知道還放着多少撅詞,哎。混混噩噩的傢伙。 

  我抄起我的最愛:湯母森。往外面衝著。一步一顛,一顛一疼。老傢伙在後面吆喝:"咋地!玩命咧!哎呀!瘋咧瘋咧!””他跺着腳。----------- 

  我們衝到狼林山:坦克把雪幾分鐘內轟開了。該下地獄的步兵像一群亡命之徒蹦過來,拿着衝鋒槍,仍着手雷瘋跑過來,我真希望他們全一下消失。 

  "蛋蛋的!要折壽的哪!””我說。 

  我們把自己埋在地里,然後扣下扳機就行了。 

  轟鳴着。 

  "狠上了。””老車說,"奴。師部出動了。”” 

  我回頭:師部總算能來打場仗了,和我們一起來一場仗________他們會認為這是恥辱吧,可拉車夫們倒不覺得。 

  我們看着看過無數次的血肉的搏殺,感受着感受過無數次的震動與膽戰心驚,我們說著說過無數次的抱怨。 

  天度城的夜晚上空升起着硝煙與炮火,呻吟與命令。師部舍下重本動用專門對付坦克的平射炮與我方坦克,我說:"看吧。這又象徵著我們與鄧師長的一次糾葛。””墊底軍的所有人都在安慰自己:這是在幫我們打。很快,事實證明不管有多好,我是指所有的努力,都是為了鄧師在打,我們打的敵人與以往不同:馬克沁,重機槍,謝爾曼坦克一應具備。我們不得不懷疑這次劫難是否提早來臨了,如果來了---------- 

  好吧,我的應得的滅頂之災。 

  "後撤!快!吳*全團掩護!誓令余師安全回城!””一個傳令官在一邊大喊着。 

  "為什麼!!!!!!””我和全團剩下的四百來人問着。他回了一句屁話:"這是命令。”” 

  哈。又用這個來蒙我:"你丫的!以後我們叫獨立團行了吧!””我們本來就叫獨立團這個最不悅的番號,可我這次說的是心裡邊與外界的獨立,真正的獨立。 

  我不敢去猜測用部分重武器和瘋子抗拒是什麼結果--------{轟隆}一聲,我們就將要去哪裡,我以前說過我團不滅,碰上這種事情,我就沒個准數了。 

  我團不滅是指精神,我們即將失去肉體,我們將要肉體覆滅------------

您正在瀏覽: 刻骨的回憶(7)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刻骨的回憶(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