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刻骨的回憶之枯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刻骨的回憶之枯草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你想怎麼著!?”我問他。 

  “我來朝鮮戰場是為了贖罪。”那個日本人說,“為了贖罪。” 

  我想他可能需要用奢求來圓他的心愿了,因為沒人回相信他這種解釋,所以我告訴他,我直白的告訴他我不相信什麼贖罪;並且告訴他這是白費力氣沒人會相信。至少中國人不會。 

  哪怕他是真心的。 

  事實證明我錯怪他了:他只握着個手雷就往坦克上衝過去。 

  “我信你了!!回來!!!!”我聲嘶力竭的喊他,“沒有命啦!!怎麼贖罪!”我用力拍着壕溝。 

  那日本人看來是要做次有去無回的事情了,根本不去理我的嘶叫與瘋狂。 

  我還發現他頭上系著一塊白色的頭巾,不用想就是東瀛武士們抱定必死信念的行為,說白了就是“死定了。” 

  “你就是魯莽棒子。”我抱着一支奪來的機槍蜷縮在壕溝里,“你改變了我對日本人的看法————真的——————我先原諒你————承認你是來贖罪的。” 

  我頂着寒風,看着一個日本人在抗美援朝戰場上拚命。我羞愧。 

  —————————————— 

  日本人摔了一下,他中了一槍,從後背穿透。他摔倒了但沒能站起來,蠕動着。 

  我又端正上機槍為那日本人掩護:“你得活啊…~”我不管他是不是能聽得到。不過他倒是把握住了機會,用手抓住了旁邊開過的坦克履帶。 

  “會絞爛的!!”我又叫了一聲。 

  不過一個垂死而又必死的人不會聽我的,他有百分之九十九是神經已經麻木了,聽不見了。 

  我清晰的聽見他的骨頭絞爛了后的呻吟聲。 

  求救聲。 

  掙扎。 

  我幫不了他。 

  他的旁邊來了個美鬼,朝着他開了幾槍,這次我無法去幫他掩護:我沒有子彈了。沒子彈了?哼!混帳理由!我識相的給自己來了幾耳光。 

  {轟}

您正在瀏覽: 刻骨的回憶之枯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刻骨的回憶之枯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