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出,日落,等等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出,日落,等等我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日出,日落,等等我 標籤:等等作文 等我長大作文 等我作文 日落作文

日出,日落,等等我 

 日月星辰,日出,日落,那一幕幕美妙而幻想般的美深深吸引着在大自然中生活的我們。 

 日出,日落,我們每個人每天都會擁有的是那同一輪日出,日落。但是,在這同一輪日出下我們所作所為迥然不同。 

 看,那美麗而又安謐的目光從東方徐徐升起;看,那一個新生的幸運的小生命又落地了;看,充滿希望與追求的那一刻降臨了。 

 日出,日落也許你在陰雨天,雪天,颳風天,沒有看到他們,但是它們昔日的出現也許引起虛幻中的日出,日落。 

 看,在那兒閃着幾個小片,接着,小片開始密接起來,融合起來,噢!是太陽出來了,我們高興地雀躍起來。 

 我們迎來了新的一輪太陽,我開始了我一天的任務。我在不停地忙碌着,我害怕這日出會早早溜去,我便有時顧不得吃飯,在那裡忙碌。因為這安謐的日出一天只有一次。 

 我在阻止着那輪太陽能等一下我,可是,它卻偏與我作對,在那裡偷偷的跳跑着。 

 我迎來的只有那久陽西下的美景,我想留住那美麗的日落,可是它又在何時逃跑了。 

 我在迷茫中讓日出,日落所折磨地摸不着頭腦。 

 在昏沉中,我迎來的只有那黑沉沉的濃液。於是,我在那黑沉沉的夜下,開始放聲高喊。 

 日出,日落,你等等我。 

 第二天,我又迎來了一輪新的太陽。我放眼望去,那遠遠的小山坡上依舊還黑沉沉的。我想去那裡生活,那裡的日出,日落會滿足我的心。 

 日出,日落,等等我! 

武威第十九中學八年級八班 

  蘇曉靜

您正在瀏覽: 日出,日落,等等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出,日落,等等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