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捨不得,真摯的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捨不得,真摯的朋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似汩汩的河水,清澈見底,代表着我的友誼單純美好;朋友似火熱的太陽,灼熱無比,代表我們的友誼轟轟烈烈。我們的默契是無人能敵的,我們一起玩,一起哭,一起鬧,讓我整天陶醉在朋友的包圍圈裡,我何嘗不想讓時間停留,哪怕是幾秒,也是好的。我最好的朋友一共有5個,請允許我叫你們的外號,分別是郭巴,大熊,迦爺,小闊子,小兔子。是你們讓我懂得了有朋友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每天的中午,原本是枯燥的,因為有你們,才充滿歡聲笑語,讓我變的更開朗,我們總是把闊子家的音響開到最大聲,把窗帘拉上,開始狂歡,因為這樣我會忘記所有的煩惱,用歡聲笑語來為我減壓,朋友,我們走到一起不用意,我們經歷了多少次分分合合,如果7月的時候我們分開了,我希望我們擁抱的時候不準流淚,只准笑。當我每次受傷的時候,考試沒考好的時候,受到別人的辱罵時,是你們安慰我,鼓勵我,幫我出頭,讓我感動萬分!請讓時光慢些吧!我願付出我的一切,讓我們的友誼再停留會吧,因為我真的捨不得。感謝這三年來有你們的陪伴,讓我這個乾枯的大樹旁邊長滿嫩綠的小草,我這來之不易的幸福,我要抓住,哪怕只是短暫的1秒……

  不管最後是否分開,我都會笑着擁抱,我愛你們~

  六年級:王佳欣

您正在瀏覽: 捨不得,真摯的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捨不得,真摯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