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捨不得,舍既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捨不得,舍既得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剛剛的衣服挺好看的,怎麼不買?”“我捨不得嘛!”。相信你總是聽一些人說吧!

  父母為了兒女捨不得吃捨不得穿,你為了你愛的人捨不得放手。在做抉擇時,你捨不得錢,捨不得時間,捨不得友情。

  我常聽人說,早已司空見慣。為什麽捨不得,只是你怕失去。

  當你看見有些不如你的人,開着豪華跑車,住着別墅的時候你總是說:“我當初也有那樣的想法”。可是不也沒實現嗎?是因為你捨不得放開,捨不得放下。其實只要你懂得放下了,很多事情都會變得簡單,當時糾結的都會變成浮雲。

  有人羨慕你過着小資的生活,有愛你的家人。你卻是嘆息,如果,當時捨得錢,放下負擔,現在會不會更好。

  你總是捨不得,捨不得愛,捨不得放開愛,捨不得去投資。過後總是抱怨自己,即使知道沒用。

  沒有什麼捨不得,舍既得。只要你捨得放下,現在一定會過得很好。

  所以不要捨不得,也不要因為捨不得才去抱得跟緊,沒有用,舍既得,有時候放棄,也未必不是一件好事。有舍才有得。不屬於你的,就捨去,何必自尋苦惱。

  送糾結的你一句話舍既得,不要自添煩惱。

  每個人都是美麗的天使,當他們懂得捨棄了,他們就成熟了。

  初一:汐落

您正在瀏覽: 捨不得,舍既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捨不得,舍既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