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捨不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捨不得》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捨不得》 

  康壯 

  我告訴自己不準哭,痛不在乎,不要在乎痛,我的情已無力挽回。我只得告訴自己不準哭,淚且忍不住,但我還是不後悔愛你。 

  難道愛真的是這樣嗎?我把整顆心交給她,她且沒在乎過,她沒留給我什麼回憶,且讓我痛徹心扉,我憎讓自己結束這一切,且又捨不得。 

  我真的沒有在為她憂鬱的理由了沒嗎?我想沒了吧,她沒給我,我是多想有個理由,在去為她徘徊,為她等到海枯石爛......我是多捨不得結束這一切,可我沒辦法,或許是我自做多情了,是我想太多了《對不起,請你說愛你沒結果》也許你只是我生命中的一個《過客》吧?《過客》我是多不希望是這樣,上天是否對我有些不公平,但我也無能為力,我只得告訴自己不準哭,痛不在乎。可怕的是《錯失》對於人生,我已沒有權利在為她徘徊,因為要生存,我必須努力學習,沒有討價還價的理由,只有挺得住氣,才能在如今的世界生存。所以我必須說服自己,結束這一切。 

  [color=#F70909]我憎說過“不到盡頭不放棄,情願將錯就錯”可現在我才明白,我還是學生,我不能太迷戀路旁的鮮花,而忘了趕路,畢竟那哚美麗的鮮花只是一個“過客”所以我必須現在馬上趕路“要不讓老師又要問我去做什麼了”[/color]雖然上學不是唯一的出路,但上學是最好的出路。所以我必須選擇只條路,因為我已不想我在叫〈〈〉〉的時候,〈〈〉〉且不應我了。 

  我相信每個人的未來都是充滿色彩的,而染料就在自己的手裡。 

  我必須找個借口,自己先遠走.........

您正在瀏覽: 《捨不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捨不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