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師生的關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生的關愛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我上小學二年級時,老師和同學的關愛。早上上學的路上,我要過馬路時,忘記看紅綠燈了,就直接走了過去,而且還正好趕上紅燈。我沒看見就直接走了。躲過了一輛輛大車,可有一輛車過的很慢我只好等等了,等那輛車過了,我也正要走時,一輛電動車過來,撞到了我,我感覺好像在滑雪,等我停下來時,又非常疼,我立馬哭了,本來沒有想哭的可還是哭了出來。在車上的倆位姐姐都下來了,扶着我過了馬路,姐姐問我:“小妹妹疼不疼啊,下次可不能再闖紅燈了”。這時我才意識到,原來我闖紅燈了,我又說:“不疼,我要去上學”。姐姐又說:“還是帶你去藥店買創可貼吧”。我說;“不用了姐姐,我要去上學”。姐姐說:“好吧”。我回到了教室,我不敢說我被車撞了,怕同學嘲笑我,所以我就安安靜靜的回到了座位,拿出書早讀,而且我還儘可能的遮住我的傷口,可我左邊的同桌看我不把左手放到桌子上,就一直看我的左手,我非常煩,就叫班長來管他。就這樣,一節課過去了,要去做早操了,但是有些同學眼睛非常尖,一眼就看出我的左手受傷了,然後告訴了老師,老師來看了,說:“暫時沒事”。其他(她)的同學才去做早操。老師把我領到辦公室,給我擦了葯,親切的說:“好了,你去教室休息吧,不要去做早操了”。然後我就去了教室安靜的坐着。同學們做完了早操,都紛紛回來了教室來看我並沒有去玩耍。我頓時,我覺得被關愛包圍着。

  初二:不存在

您正在瀏覽: 師生的關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生的關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