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師生,我們的感情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生,我們的感情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離別的季節,我們應經無力挽回他們的匆匆離去,做到的只有沉默,同一公寓的好姐妹只能躲在牆角哭泣,集體的我們因為家的距離走到一起,因為不舍我們一起努力過。

  人為什麼總在離別時才懂得別人的好,才知道生活的精彩部分離不開他們的腳印?

  我們嬉笑打鬧,鬧彆扭,捨棄一年多的時間,因為我們沒想過離別,雖然與老師少不了一些拌嘴和爭執,但最終給我們還是依依不捨,有的人為此哭腫眼睛,有的人絞盡腦汁的想,做。結果真的如人所願嗎?回答是:不!

  老師,我們不會在做無力的挽留,你們的路還很寬。只盼望以後你和荊老師老師能順心如意,不要再讓別人欺負了,以為欺負你的只可以是我們,記住嗎?

  老師,再見!

  有空的話一定回來看看,不然我們連做夢都不會放過你的。

  北城中學初二:王迪

您正在瀏覽: 師生,我們的感情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生,我們的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