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師生之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生之間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老師,你在那邊過的好么?會不會感到孤獨?有沒有偶爾想起我們呢?還記得你對我們說過:“不管以後我們成功與否,我們都要快樂”嗎? 

  親愛的老師,我現在正在考場上,正在跨越我人生的第一個里程碑,你在那邊看到了么?你在那邊為我加油打氣嗎?雖然,你現在幾經不在我身邊教導我、鼓勵我了,可是,你一直都在我心裡,只要我需要你,你會一直都在。 

  我還依然記得你那低頭的溫柔,含笑的嬌羞,繞指的嫵媚,還有那些數以你和我們的流年碎影,每一個畫面都歷歷在目,記憶憂新—— 

  “檸檬草會讓我充滿活力,積極前進啊!”記得這是我問你為什麼喜歡用伊卡璐檸檬草香味的洗髮露時,你給我的回答。每次上你的課,只要你從我的身邊經過,就會有淡淡的檸檬草的香味沁人心脾。正是這種味道總能讓我在上課時保持清醒,從不犯困。 

  “放心吧,明天的太陽依然會升起來。”記得這是你生病的時候,我們去看你,你對我們說的一句話,我依然記得你是那樣平靜地垂下眼眸,叫我們離開。我知道你是不想讓我們看見你生病的醜樣子。那一刻你就像百合花一樣,那樣安詳,那樣純潔,那麼令人心疼。 

  親愛的老師,我愛你!是你讓我經歷,讓我成長。雖然不能重覓綠草油油繁花錦簇的時光,我們也將不再悲哀,反而在以後的日子裡更加懂得珍惜幸福和完美!

您正在瀏覽: 師生之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生之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