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師生之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生之間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拖堂”是我們學生最反感的事情,可教我們的老師都是五中“響噹噹”的“頂尖人物”。他們的教學風格獨特,個人魅力十足,就連拖堂都“獨具匠心”。他們拖出了師生之間的和諧,也拖出了師生之間的友誼。 

  數學老師——自由選擇 

  下課鈴已經打完了。 

  我們已經養成習慣,收拾好東西,做好跑步姿勢,準備第一個衝出教室。 

  可是,數學老師仍在講台上滔滔不絕,講着一道未講完的應用題。55雙眼睛祈求地看着數學老師,能下課嗎? 

  老師彷彿知道了我們的心意,於是轉過身來,對我們說:“已經下課了,但是這道題還沒講完,不如這樣吧,你們把這道題做在作業本上。”“啊!”全班哀聲一片,老師又說道:“那你們是願意聽我講完呢?還是做到本子上?請做選擇。” 

  全班異口同聲:“老師,你講吧!”數學老師已經猜好了我們的回答,便又講了起來。 

  生物老師——我的時間不能少 

  終於下課了,我們都是“身在曹營心在漢”。 

  生物老師不慌不忙地說:“來,別急,讓我算算。預備鈴響了之後,你們沒有準備好,耽誤了2分鐘。上課時,有同學說話,耽誤了2分鐘。電教課代表幫我開投影儀,又耽誤1分鐘。兩分鐘加兩分鐘再加一分鐘,一共是五分鐘。我不允許我占別人的時間,但更不允許別人占我的時間,這樣吧,再過六分鐘,我們下課”“哎,好吧。”同學們無奈地說。 

  體育老師——站好隊再下課 

  雖然在操場上,離食堂最近,但一會兒人就多了。已經下課了。而體育老師還在進行總結。隊伍已經亂了,同學們都準備跑向餐廳了。“同學們,聽我的口令,立正——不站好隊不讓下課啊!希望同學們為別人着想一下。”全班立即站好了隊,“好,這節課表現不錯,下課!”剛跑到餐廳,黑壓壓都是人,無語…… 

  雖然每個老師都有拖堂的經歷,但每個老師的處理方法卻不同。我不禁感慨,老師們也真可愛!

您正在瀏覽: 師生之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生之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