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奧運暢想-----跑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暢想-----跑步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喜歡的運動是跑步。 

  當我看到中國徑賽運動員站在高高的領獎台上的時候,我就愛上了這項運動。不信你看----- 

  每天清晨,天剛蒙蒙亮,公雞一打鳴,我就醒來,悄悄起床,穿上我心愛的運動鞋,跑下樓去。 

  我一口氣跑向音樂廣場,通常我跑完2圈后,太陽公公就露出了笑臉。跑在路上,我感覺好爽,春花笑迎我,夏雨滋潤我,秋風陶醉我,冬雪磨礪我。微風輕輕拍打着我,跑邊的柳條多情的拉扯我。路邊的行人向我伸來大拇指:哇!好棒!我的心裡樂開了花。 

  跑步,不但可以鍛煉人的意志,還可以強健人的體魄。我在每天的晨練中,呼吸新鮮空氣,每天是大腦更清醒,來完成一天的學習任務。我在跑步中鍛煉了堅強的意志,也是我的體格有了大幅度的上升。先開始跑幾十米就累的氣喘吁吁,現在我都能夠堅持跑好幾百米,我感到格外的開心。漸漸的我跑的越來越遠,我面對困難也不再退縮,而是勇敢的迎上去,戰勝它。 

  現在我是五年級的學生了,進過長時間的鍛煉,我的身高猛長,體質越來越好,疾病已經遠離我,跑步的好處真是很多啊!今年我國舉辦了第29屆奧林匹克運動會,田徑項目還很薄弱,我要繼續努力,長大爭取當一名田徑運動員,為國爭光。 

  我為我的夢想努力!

您正在瀏覽: 奧運暢想-----跑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暢想-----跑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