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妹妹,回來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妹妹,回來吧!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多年以來,悲憤總時時襲擊着我的心,至今沒有停止。

  妹妹因病醫治無效去世了。這個不幸的消息如同晴天霹靂,震驚了全家。我們哭了,哭得暈頭轉向,哭得連蒼天都感動了,也流了一天的“淚”。

  下午,妹妹被埋藏在村背後的山上。我愣在那裡,仰望青山,欲哭無淚,心中有的只是暗流般滾動的悲傷。而媽媽,則是臉色蒼白,迷惘失神的雙眼顯出內心極度的悲痛……

  回家后,媽媽一屁股無力地坐在床上。看到媽媽傷心難過的樣子,難言的痛苦,我的心彷彿被無數條小蟲狠命地咬着。突然,媽媽猛地站起來,舉起正在顫抖的手,指着我大罵:“都怪你,要不是你的粗心大意,小伊就不會生病,所有的事就不會發生!”頓時,我覺得心裡在熬着一鍋中藥,翻滾着一股不可名狀的苦味。

  妹妹,你回來吧!讓我的悲憤從此一去不復返,讓快樂重新回到全家人身邊。

您正在瀏覽: 妹妹,回來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妹妹,回來吧! 暫無評論